红线线还很困

就当天长地久

【全职】#224张佳乐生贺文#

张佳乐,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。
可是却被无数人牵挂着。
你与孙哲平在那个夏天相遇,
注定了成就你们的传奇,
百花战队。
可是你们俩的夺冠梦想却被一杆却邪破去。
当时你心中一定拥有遗憾,
可是你安慰自己,
没关系,下一次,我会和大孙,带着我们的战队——
站在冠军领奖台上。
你以为你一定可以的。
你们的梦想,一定会实现。
可是现实却摧毁了你的梦想,
就像那杆却邪摧毁了你的冠军梦。
从此,你独力支撑战队,
背负着两份荣耀。
还要再努力,你心想。
于是那朵花开得越发绚烂。
三亚,终于狠狠地打击了你。
没有了大孙,我一个人又能做什么?
我凭什么支持我们的战队?
你的突然退役让无数百花粉丝心碎,
对不起。不是我不想做,而是我做不到。
你在网游中开着小号帮助百花的公会时,
心里一定极其愧疚吧,
希望至少能弥补一点什么,
可是你清楚,再也回不去了。
哪怕被无数的人谩骂和嘲讽,
哪怕受到再多的非议与指责,
哪怕只有那么一次,
我都想要触碰到那个巅峰。
无论付出的代价是什么。
枪响,雷鸣,剑起。
繁花血景。
你与孙哲平对着自己那么多年的归宿,
毫不迟疑地动手。
我已别无所求,
只求那份荣耀。
那年西部,百花盛开。
繁花血景,永不落幕。
你有最好的战队,
你有最好的战友,
世界冠军属于你们。
张佳乐,乐乐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